אֱמוּנָה

你讲话怎么有利文顿口音啊?

IDW苏联笑话(第二季)

8.

  巨无霸福特发现他的手机号被警车吊销了,他跑去申诉并询问原因。警车说:“因为你诬蔑了我。”

  “我怎么诬蔑你了?”福特说。

  “我手里有记录的,”警车高傲地说,“你曾多次在手机通话中声称我窃听了你的通话。”

9.

  警车和大黄蜂站在汽车人基地门口聊天。

  警车说:“你对擎天柱政权的看法如何?”

  大黄蜂说:“和你的看法一样。”

  “这样的话,跟我走一趟吧,”警车说,“你犯了叛国罪。”

10.

(本笑话发生在MTE第一季)

  补天士在寻光号上闲逛时,看到背离正在把一桶酒搬进酒吧。补天士停下车,招呼背离,要背离把这桶酒卖给他,因为补天士把自己房间里的存货喝光了。

  “好吧,船长,”背离说,“您选一桶吧。”

  “可这里只有一桶酒啊。”补天士说。

  “我们选您当船长的时候就是这样。”背离说。

11.

  汽车人派萨隆大公去耀星帝国进行友好访问,交流法学问题。萨隆阅遍卷宗,感到很奇怪,便问耀星帝国的接待代表:“你们为什么要编本机械生物法?你们是有机生物啊,用得上吗?”

  耀星帝国的代表回答说:“那又怎么样,你们不也编了量产兵人权法嘛。”

12.

  警车领着一队新出厂的量产兵经过公园,路上看到了一只涡轮狐狸。量产兵都刚刚离开流水线,没见过活的涡轮狐狸。

  “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?”警车问。

  没人知道。

  “孩子们,”警车试图引导量产兵的思路,“这是我们数据包里的许多故事、歌曲和诗歌中的角色。”

  一个量产兵赶忙向涡轮狐狸敬礼,恭敬地说:“原来您长这样,擎天柱领袖!”

13.

  擎天柱找来补天士谈心。

  “我知道你在传播关于我的笑话,”擎天柱说,“这很无礼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补天士说。

  “因为我是全体赛博坦人民的伟大领袖、导师和朋友。”擎天柱说。

  “天尊在上!”补天士说,“我可没和任何人讲过这个笑话。”

14.

  “全宇宙有那么多外星球,哪个星球最富有呢?”星飞驰说。

  “当然是赛博坦,”罗姆说,“被汽车人和霸天虎轮番偷了四百万年,但还没有被偷光。”

15.

  塔恩问支点:“你知道什么是霸天虎经济模式吗?”

  支点想了一会,回答道:“就是你们假装给我们发工资,而我们假装干活。”

16.

  黑影在死前想提一些问题,塔恩准了他。

  “霸天虎制度的优越性到底在哪里?”黑影说。

  “成功地克服了在汽车人制度里不会存在的困难。”塔恩说。

  “那什么东西是霸天虎最常经历的?”黑影说。

  “暂时的困难。”塔恩说。

17.

  “霸天虎正在全宇宙范围内干涉汽车人内政!”录音机在宣传汽车人的演讲中大声说道。

18.

  警车与合金盾在咖啡馆偶遇,两人寒暄。

  “你现在做什么工作?”警车说。

  “在做咨询师,”合金盾说,“你呢?”

  “老样子,”警车说,“专门负责揪出那些对汽车人政权不满的人。”

  “什么?”合金盾说,“难道还有人是满意的?”

19.

  “如果警车的理想制度真的实现了,”弹簧说,“那警车自己在那种制度里还会有用武之地吗?”

  “当然是没有的,”撞针说,“到那时候,所有赛博坦人都早已学会自己逮捕自己了。”

20.

  “你总说量产兵的感官处处都有问题,”漂移说,“总不见得全是缺点吧?他们有什么感官是发达的呢?”

  “当然有,”救护车说,“他们有高度的满足感。”

21.

  啰嗦有天闲着无聊,便询问前来喝酒的诈骗:“你觉得霸天虎主义到底是艺术还是科学?”

  “我也不知道,”诈骗说,“但我觉得肯定不是科学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啰嗦说。

  “因为如果是科学的话,”诈骗说,“他们应该先拿有机生物做实验。”

22.

  “你觉得赛博坦改革的前景是什么?”红蜘蛛说。

  “有两种可能的情况,”铁鹰说,“现实的可能是五面怪会来统治我们,替我们打理一切。科幻的可能则是我们赛博坦人自己完成改革目标。”

23.

  威震天向汽车人投降后,红蜘蛛走进一家钉子户书店,要买一份威震天的《和平之路》。

  “我们已经不卖威震天的《和平之路》了。”书店老板说。

  过了一会儿,红蜘蛛又走来要买威震天的《和平之路》。

  “我们已经不卖威震天的《和平之路》了。”书店老板又说。

  过了一会儿,红蜘蛛再一次走来要买威震天的《和平之路》。

  “你听不懂人话吗?我们已经不卖威震天的《和平之路》了!”书店老板恼火地说。

  “我懂,但我就是爱听这个!再说一遍吧!再说一遍吧!”红蜘蛛说。

24.

  “战争终于结束了,”一名钉子户说,“赛博坦股市能恢复了吗?赛博坦货币可以恢复价值了吗?”

  “汽车人说赛币会有价值的,霸天虎说不会有,”另一名钉子户说,“我们可以辩证地看待这个问题,有的人的赛币会有价值,有的人没有。”

25.

  两个钉子户在街上碰面了。

  钉子户甲:“出了什么事?你怎么这么急慌慌的?”

  钉子户乙:“你没听说吗?传的很凶呢,所有的霸天虎同情者都会被警车天价罚款。”

  钉子户甲:“你又不同情霸天虎。”

  钉子户乙:“等雷霆队把你抓住、揍一顿、拿走了钱,你再想办法证明自己不同情霸天虎吧。”

26.

  两个尼昂骷髅相遇了,一个问另一个: “你是死在竞天择的新能量政策颁布之前还是之后?”

  “我还活着。”另一个答道。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509 )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אֱמוּנָה | Powered by LOFTER